立即下载
珠晖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0-05-22 16:50:13 字号:

珠晖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调度会

本网讯 5月22日下午,珠晖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调度会,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策略对全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珠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旷善出席会议并讲话。

旷善强调,要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保持有效防控机制,严格落实“四早”措施,紧抓重点人群常态化防控,紧抓重点领域防控,突出重点场所防控。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外来人员疫情防控闭环管理。要聚焦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加快提升疾病预防控制、核酸检测、重大疫情医疗救治、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等能力,坚决打好补短板、强弱项攻坚战。要压实各级党委属地责任,有关部门主管责任和有关单位主体责任,抓好体温检测、健康码审核等常态化措施,织密疫情防控网,加强宣教和舆论引导,强化督导检查,持续巩固我区防控成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

会上,区卫健局局长通报了吉林省舒兰市聚集性疫情传播事件,对下一阶段我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作了布署和安排。

会议组织还与会人员学习了近期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有关会议精神。各乡镇街道(场)、联防联控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区属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卫健办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6.png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匡倩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