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搭好政策“天线” 决胜脱贫攻坚
2020-05-27 09:30:37 字号:

搭好政策“天线” 决胜脱贫攻坚

本网讯 “各位老乡,现在正直国家“两会”期间,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下这次政府工作报告关于脱贫攻坚的内容,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促进农业丰收农民增收......”5月26日,珠晖区东阳渡街道金松村扶贫工作队长正在与部分在家贫困户和未返校贫困大学生集中学习刚刚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集中学习中,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和村民结合本村实际就扶贫工作中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以前我很少关注扶贫和农业方面的政策,今天通过工作队组织集中学习讨论,让我对国家的扶贫和“三农”方面的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毕业以后我要努力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回报党和国家对我家的帮扶。”参加学习讨论的大学生刘欣盈感慨到。

通过第一时间学习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措施,为村民搭好扶贫政策“天线”,已成为该村驻村扶贫工作队的一个重要举措。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扶贫工作队员们在扎实开展帮扶的同时,更加注重党的方针政策宣传,通过集中学习、入户走访、张贴宣传资料等形式,全面深入的把党和政府的声音及时传达到每家每户。

“多与群众坐一坐、聊一聊,让他们对党和国家的政策有更深入的了解,就会更加积极主动支持参与政策落实,更有助于我们各项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驻村工作队长说。

图片2.png

来源:区扶贫办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