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召开第二轮驻村工作队交流会
2020-05-28 16:34:40 字号:

珠晖区召开第二轮驻村工作队交流会

本网讯 5月28日,珠晖区驻村办组织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在长兴村、白鹭湖村、民兴村召开了第二轮驻村工作队现场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共12支工作队,合计29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本次现场交流会议共走访了民兴村350亩葡萄种植基地、白鹭湖村颐和园养老基地、长兴村樟树港辣椒种植大棚等扶贫产业,这些特色扶贫产业地接当地实情,助力脱贫攻坚,为当地贫困户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收入和工作岗位。

随后长兴村、白鹭湖村、民兴村“第一书记”,分别根据实际情况,结合本村特色,采取了“联心”、“提智”、“助业”的帮扶手段,助力本村脱贫攻坚,各驻村工作队也通过学习三个村的经验手段收获良多。

最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驻村办主任作交流会总结,并对各驻村工作队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站位要再提高,二是素质要增强,三是责任要再压实,四是整改要再发力;五是推进要再加速。

图片2.png

来源:区委组织部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