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开展“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0-06-04 23:00:43 字号:

珠晖区开展“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图片1.png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铁路安全自护意识和能力,弘扬知路、爱路、护路社会风尚,6月3日,区委政法委联合区教育局、东阳渡街道办事处在东阳渡镇周家坳小学举办“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宣读了《致铁路沿线中小学校的一封信》与《倡议书》,向红领巾“爱路护路”宣传队授旗。东阳渡街道中心学校校长为活动致辞,呼吁孩子们争当“知路、爱路、护路小标兵”。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南站派出所所长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铁路护路法制教育课,普及铁路安全和法律法规知识,并通过真实案例强调遵守铁路交通安全规定的重要意义。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要求各乡镇街道护路办和各涉铁小学负责人将宣传活动带回所在学校和管辖地区。

最后,全体师生在“知路、爱路、护路,从我做起”大横幅中签署承诺并参观了铁路安全展板。活动共发放爱路护路宣传资料10000余份,铁路安全常识宣传作业本5000本。

图片4.png

区政法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周家坳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图片5.png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王峭丽

编辑:谢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