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科工信局召开“衡阳群众”工作推进会
2020-06-08 18:28:11 字号:

珠晖区科工信局召开“衡阳群众”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 6月3日下午,珠晖区科工信局召开“衡阳群众”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机关全体在职人员、辖区内规上工业企业及电信、移动、联通运营商相关负责人参会。

18.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衡阳群众”相关文件精神,就“衡阳群众”APP推广使用进行了现场培训,安排部署了下阶段“三创”工作,与会人员就“三创”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强调,针对“三创”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坚定“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全体人员必须要以“主人翁”心态争当“衡阳群众”;二要率先垂范。对标工作要求,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抓好落实。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自愿参与, 确保高效推进创建工作。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刘璐

编辑:谢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