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委统战部到王江社区开展“创文宣传大走访”活动
2020-06-11 09:24:15 字号:

珠晖区委统战部到王江社区开展“创文宣传大走访”活动

本网讯 为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6月8日,珠晖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来到王江社区开展“创文宣传大走访”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9191219.jpg

突降大雨,志愿者们无惧风雨,打着雨伞、卷起裤脚,一户一户上门走访。

入户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向每户居民发放宣传单与问卷调查测评表,了解大家对珠晖区创文工作的知晓度,引导居民积极加入到珠晖区创文工作,并耐心解答居民对创文工作提出的问题。在入户宣传的同时,志愿者以身作则,齐心合力,做好环境卫生工作,营造一个清爽整洁居住环境。

本次“创文宣传大走访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及问卷调查表近100余份。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入户宣传活动,并对居民进行回访,力争将创建文明城市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珠晖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