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集中扶贫走访活动
2020-06-17 21:06:19 字号: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集中扶贫走访活动

本网讯 6月12日至17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28名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分两批次前往茶山坳镇皇田村开展集中扶贫走访活动。此次扶贫活动是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建以来,参与区扶贫工作后,开展的首次集中走访活动。

活动开展前,该局召集帮扶责任人就帮扶走访事项进行简短的培训,要求进一步了解帮扶对象所思所盼,要带着感情走访、带着责任帮扶,尽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走访中,帮扶责任人深入各自帮扶对象家中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向他们宣讲党的扶贫政策,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深入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耐心听取意见和诉求,切实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和帮扶政策保障落实情况,为之后的持续帮扶奠定基础。

结对帮扶是一项长期工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精准扶贫、对症下药上下功夫,全力帮助帮扶群众解决现实困难。走访过程中,该局发动干部职工,积极购买帮扶对象种植的西瓜、蔬菜等水果,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群众解决自产产品销售难题。

来源: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蒋少云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