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为酃湖乡双江村全体党员上“七一”专题党课
2020-07-02 08:22:48 字号:

区领导为酃湖乡双江村全体党员上“七一”专题党课

本网讯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为酃湖乡双江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党员》的专题党课,区委组织部机关部分党员、酃湖乡驻村领导、双江村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011524131.jpg

彭顺利在授课中说,要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党员,首先要政治坚定。讲政治是所有共产党员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政治品格,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其次要遵纪守法。农村党员作为农村群众的优秀代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以自身行动为群众作表率。最后,农村党员要注重修身养性,努力做到品格高尚。要带头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带头讲文明树新风,在邻里间形成良好的示范。

“这堂党课使我受益匪浅,为我们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党员指明了方向。我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政治坚定、遵纪守法、品德高尚这三条标准来约束自己的言行,努力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党员。”酃湖乡双江村一名农村党员表示。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去哪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