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重温入党誓词 联手宣传禁毒 ——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与社区联手开展2020年庆“七一”暨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7:25:34 字号:

重温入党誓词 联手宣传禁毒 ——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与社区联手开展2020年庆“七一”暨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迅速组织、主动对接,开展了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暨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为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全体支部党员“兵分两路”分组奔赴湖北路社区、葵花里社区同步开展活动。

图片1.png

区委宣传部和葵花里社区联合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暨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赤子之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会议室里,宣传部机关支部党员、葵花里社区党员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自己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着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神圣使命。

随后大家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手拿着当年一片赤诚写下的笃定信仰,每位党员都深受触动,都下定决心传承好、发扬好老一辈革命家精神,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共产主义信仰落实到实干中去,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

图片2.png

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党员和湖北路社区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党课宣讲 高扬奋斗精神

在社区会议室,所有党员认真聆听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党课,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社会繁荣发展的伟大实践,重温了共产党人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

“王书记的课讲得好,我们听得懂、喜欢听!”家住葵花里社区李奶奶对工作人员说。这次党课内容充实、事例生动鲜活、授课深入浅出。回首99年来中国共产党一路生机勃发、勇往无前、革故鼎新的征程,大家表示深受教育鼓舞,坚定了初心、锤炼了党性,今后更是要立足本职,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担当作为,努力为宣传工作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3.png

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党员和湖北路社区党员在社区多功能厅聆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党课

图片4.png

联点县级领导罗毅副区长部署街道社区禁毒宣传工作

图片5.png

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党员和葵花里社区党员在社区聆听党课

开展禁毒宣传 深化禁毒氛围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禁毒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联点县级领导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副区长罗毅分别参加了湖北路社区、葵花里社区的党日活动,并就街道社区禁毒宣传工作进行部署。会后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大家分赴湖北路社区、葵花里社区大街小巷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广大居民宣传讲解毒品的常见种类、如何识别毒品和加强自我防范能力。此次活动提升了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了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赢得了居民们的点赞和好评。据统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居民咨询10余人次。

图片6.png

区委宣传部和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在湖北路社区周边路段发放禁毒宣传手册

图片7.png

区委宣传部和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在葵花里社区周边路段发放禁毒宣传手册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雨婷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