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茶兴路跨衡大高速桥设计方案专家评审现场会召开
2020-07-03 20:35:42 字号:

茶兴路跨衡大高速桥设计方案专家评审现场会召开

111111.jpg

本网讯 随着茶兴路跨衡大高速桥设计方案编制完成,按照上级职能部门要求,7月2日,由咨询公司组织专家并邀请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计划统计处、路政管理处、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湖南省交通运输安全协会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在茶山坳镇堰头村部召开会议,对该“方案设计”进行评审,专家组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和各方的意见,评审原则上同意设计提出的施工推荐方案。

同时,专家组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桥梁设计应综合考虑高速公路及互通远期拓宽、地方发展的要求,建议采用50m跨径;二是优化桥梁纵坡设计和桥梁钢构防腐方案;三是补充水管后期防锈及伸缩缝处的变形处理;四是核实现有交通安全设施的调整情况。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谷锦涛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