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传递网络正能量 争做校园好网民
2020-07-08 19:44:32 字号:

传递网络正能量 争做校园好网民

本网讯 近日,珠晖区教育局组织全区中小学开展“传递网络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各学校分别通过校园广播站、主题班会、角色扮演、签写承诺书、自制手抄报等多种方式向师生宣讲“文明网络”知识,科学合理利用网络,争做校园好网民。

活动目的在于倡导同学们在互联网上主动弘扬正能量,用文明语言和理性态度发表网络评论,营造理性、平和、有序的网络舆论氛围。进一步加强师生爱国精神,让学生学会主动维护国家权威和利益,对于“黄赌毒”等负面网络信息主动驳斥、积极举报,坚决抵制网络“三俗”内容;促进同学们自觉增强网络文明素养,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和网络文明规范,自觉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绿色上网,不浏览不健康的网络页面和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学生家长的高度认同和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善用网络、崇德扬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争做校园好网民。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