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邓群策调度全市应急管理工作
2020-07-08 21:25:30 字号:

邓群策调度全市应急管理工作

本网讯 7月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视频调度会,市委书记邓群策出席并调度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工作,区委书记陈礼洋在区应急管理局分会场参加全市视频调度会并汇报部署全区应急管理工作。

陈礼洋在汇报时表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坚持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以构建具有珠晖特色的“大安全、大应急、大减灾”体系为目标,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主线,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夯实应急管理工作基础,没有发生一起两人以上死亡事故及有影响的安全生产事故。

邓群策就珠晖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珠晖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和八大市场消防隐患整改方面及时采取了一些有效措施,目前整个珠晖的情况较为平稳,总体形势向好,但越是平稳越不能松懈,越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会后,陈礼洋对我区下阶段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始终把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把抓细抓实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作为工作主线,把压紧压实应急管理各方责任作为关键要素,全面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要尽快出台《珠晖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扎实开展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消防、道路运输、交通运输、城市建设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加强防汛抗旱、消防救援、安全生产等应急救援专业队伍建设,有效实施各种“防”“救”行动,较好应对各类灾害事故、化解各类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区应急局

作者:王卫明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