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人大联合市交警支队珠晖大队开展代表建议专题调研
2020-07-09 19:34:36 字号:

区人大联合市交警支队珠晖大队开展代表建议专题调研

本网讯 7月8日,区人大组织部分区代表就代表建议落实情况开展现场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学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涉及衡州路街道新园社区涵洞口安装交通安全设施、和平乡新华村增设公交站两条代表建议,邀请了市交警支队珠晖大队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陈清学一行先后来到新园社区和新华村实地查看情况。衡州路街道新园社区地处武广高铁客运专线铁路下的涵洞口,此涵洞口为十字路口,车辆、行人出涵洞时无法观察到左右来车,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现场勘测后,交警支队珠晖大队负责人提出可行性方案,可在路口安装凸面镜或路面增加减速带。在和平乡新华村村口进一步确定了公交车站的具体位置和公交车进站、停靠方式的合理合法性,为新华村公交站的落成加快了脚步。


来源:区人大

作者:董佳庆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