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专题调研全区教育系统“创文”与安全工作
2020-07-14 17:37:12 字号:

区领导专题调研全区教育系统“创文”与安全工作

本网讯 7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政府副区长江莉带队深入中小学一线开展专题调研。

周晓侣一行先后来到茶山中学、茶山坳镇金甲小学、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上托校区、苗圃小学等地,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内外环境、学生心理健康咨询室等学生活动场所,全面了解了学校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乡村青少年宫活动开展和安全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1.png

在苗圃小学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全区教育系统“创文”与安全工作的成效、困难和建议。

周晓侣强调,教育工作社会关注度很高,教育部门与中小学要切实担负起主责、抓好主阵地建设,乡镇、街道要尽好属地责任,建立属地联系人制度,“创文”、安全规定动作要做好,建好资料台账和问题清单,要争创品牌特色。各级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协同配合,形成群策群力、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共同抓好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江莉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创文”工作的重要体系,是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居民素质的重要方式,前期取得成绩来之不易,后期要长抓不懈,努力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体系,填补校外托管、网络游戏监管空缺,全面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