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2020年“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14 08:52:22 字号:

区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2020年“七一”表彰大会

本网讯 7月10日下午,在庄重雄厚的国歌声中,珠晖区卫健系统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强调,要从小事做起,真抓实干,正确认识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开创工作新局面,做事业上的担当者,才能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713094503.jpg

随后,在场党员干部职工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宣读了受表彰的组织以及个人名单,酃湖乡卫生院等党支部被评为优秀党支部,贺永刚、肖建伍等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肖强春、谭喜宇等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由卫健局领导为受到表彰的组织及个人颁发奖牌及证书。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珠晖区卫健系统各项事业的发展。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赵益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