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全市农村改厕工作业务培训班在我区开班
2020-07-13 19:55:11 字号:

全市农村改厕工作业务培训班在我区开班

本网讯 7月13日上午,全市农村改厕工作培训班在茶山坳镇开班。省农业农村厅二级调研员邓进民做专题授课,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副区长罗毅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13184745.jpg

全体人员参观了金甲村改厕现场点,详细了解了国家三项改厕新标准的应用情况。

培训会上,邓进民对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并就分类稳步推进、严把厕具质量、加强工程质量管控、严格改厕验收评估、推进粪污资源利用、推行首厕过关制等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还下发了《农村三格式户厕建设技术规范》《农村三格式户厕运行维护规范》等技术资料。

近年来,我区坚持高位引领、坚持严格把关、坚持依靠群众,一以贯之将改厕工作抓实抓好,以改厕之点带动人居环境整治之面,实现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根本改观,在全国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际,下一步我区将加快实现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漂漂亮亮的整治目标,绘就独具珠晖特色的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农业农村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