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冶金街道积极开展危房排查,确保居民生活安全
2020-07-22 20:13:07 字号:

冶金街道积极开展危房排查,确保居民生活安全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社区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21日,冶金街道组织各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老旧房屋及危墙危房进行全面排查。本次排查以网格为单位,按照谁的网格谁负责的原则进行地毯式排查。

排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关注冶金配套厂的老旧厂房和辖区危房等事故易发点,在修建时间久、无人居住的房屋外设置了警示标志,并在安全隐患处张贴警示牌,提醒过路群众不要靠近危险墙体,防止意外发生。同时,排查过程中网格员积极向居民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叮嘱居民如发生异常现象,及时向社区报告。

AD.png

本次排查提升了社区网格员的网格安全责任意识,对辖区内的危险源做到早发现、早预防,确保了辖区居民的安全。下一步,冶金街道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把常态化危房排查工作抓细、抓实,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居住环境,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