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助力残疾人放飞科技梦想
2020-07-24 22:02:50 字号: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助力残疾人放飞科技梦想

本网讯    为认真落实我市“党员示范引领 携手创文创卫”专题支部志愿服务活动的精神,冶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党员们积极注册“衡阳群众”志愿者,每周在衡阳群众APP上创建多种形式的志愿者活动,引导亲朋好友及身边群众注册“衡阳群众”志愿者,并带动他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3ea698e72f588fbe3c29cb4fe8d8216.png

7月23日,社区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以及三名家属,身穿衡阳群众的马甲,来到珠晖区仁恩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协助组织中心的30名智障托养对象前往衡阳市科技馆参观,让学员们来一次零距离的探索科学奥秘之旅,充分体验科学的魅力。

到达目的地后,学员们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分成三组,踏进了科技馆的各个展厅。从3D打印到激光微雕,从智能机器人到VR体验、从无人机建模到基础物理体验,学员们从一楼看到五楼,他们在展厅讲解员的讲解下,听得津津有味。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残障学员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收获了知识和快乐。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 黄江南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