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政协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暨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动员会
2020-07-30 08:13:57 字号:

珠晖区政协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暨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动员会

本网讯 7月28日上午,珠晖区政协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暨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动员会。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罗宏俊、旷善,区政协副主席阳启宝、曾刚乔、何奇志、丁倩茹、邓志超出席会议。

政协.jpg

周晓侣强调,各相关单位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再深化,突出党的领导,着眼改进工作,聚焦中心任务;问题整改要再主动、再深入,及时对接,加强沟通,支持监督,认真采纳,严格整改;监督水平要再提高、再加大,希望各监督小组和有关部门要加强学习“能”监督,突出重点“会”监督,牢记身份“敢”监督。

就如何做好民主评议和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梁璞存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民主监督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民主监督工作的质量;进一步夯实民主监督工作的基础,确保民主评议和委派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2019年度接受民主评议的单位报告整改落实情况,2020年度被评议单位和接受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单位作表态发言。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民主评议员”、“优秀民主监督小组”、“优秀民主监督员”、“优秀受监督单位”的决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