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财政局开展“禁毒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30 15:47:45 字号:

区财政局开展“禁毒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7月27日至28日,区财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区禁毒工作大会会议精神,并开展禁毒工作大讨论。大讨论分别以局党组讨论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两种形式召开。

会议传达了《珠晖区集中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坚决打赢第四大攻坚战三年(2020-2022年)行动方案》、《珠晖区禁毒“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珠晖区禁毒工作大讨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祁东“5·2”事件及近期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进行了讨论。参加会议的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们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和对禁毒工作的认识,谈了自己的看法,就如何做好全局禁毒工作进行了表态。

会议对下阶段全局的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强调,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担好禁毒委成员单位职责;做好局上下禁毒工作、禁毒知识的内宣外宣工作,形成浓厚的禁毒氛围。

来源:珠晖区财政局

作者:胡珊珊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