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人大开展科技进步“一法一条例” 执法检查
2020-08-04 15:43:44 字号:

区人大开展科技进步“一法一条例” 执法检查

本网讯 7月31日,区人大对全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科学技术进步法》《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的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上午,检查组先后来到湖南创大玉兔有限公司、湖南省湘衡盐化有限责任公司、衡阳市运输机械有限公司,对企业在科技投入、企业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 “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区人大听取了科工信局贯彻实施科技进步法“一法一条例”情况汇报和企业代表关于“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提出意见和建议。

psc (1).jpg

会上,人大执法检查组对科工信局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能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联动,提高科技经费投入,增强服务意识,引导企业创新,共同推动“一法一条例”的宣传贯彻,为进一步加快科技进步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刘璐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