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督察我区创卫工作
2020-08-05 23:26:07 字号:

区领导督察我区创卫工作

本网讯 8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魏中发带领部分乡街与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督察创卫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陪同督察。

微信图片_20200805164304.jpg

魏中发先后来到新桥垃圾中转站、玄碧塘农贸市场和创卫示范点动物庄园等地现场办公,指出并解决创卫工作中的薄弱问题,提升迎检工作水准。

“鼠饵站里面有没有诱饵?破损的路面要记得修复!”每到一处,魏中发都仔细查看当地的卫生状况是否符合创卫标准,并详细询问各地创卫工作的详细情况。针对近期连续的高温天气,魏中发指出,相关单位一定要做好干部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让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创卫工作中去。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魏中发肯定了各区直部门与乡街的工作成绩,同时针对“三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他强调,要讲究工作方法。把握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节奏、把握工作标准、把握上级要求;要落实责任。分管领导负责解决好硬件与软件问题、各区直部门要落实好份内责任。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区委、区政府采取先看后议再调度的方式推动“三创”工作,魏中发要求,全区上下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四全四一”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措施开启三创冲刺新模式,各乡街和区直部门一把手要直插现场,发现问题现场一次解决,每天报告工作成效,区三创办、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到一线进行督办,发现问题现场交办,现场解决,立行立改。经费和后勤保障重点向一线向基层倾斜,全力满足工作需要。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