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冶金街道督查辖区“六小”门店 推进创卫工作
2020-08-10 19:50:21 字号:

冶金街道督查辖区“六小”门店 推进创卫工作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创卫工作,落实“六小”门店“门前三包”责任制,规范辖区门店合法经营行为,8月7日,冶金街道组织各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六小”门店进行“地毯式”督查。

督查人员重点查看了辖区“六小”门店的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卫生管理制度和是否安装灭蝇灯、控烟标识以及消防设施是否完备等情况,并对从业人员的健康证进行逐一核对。督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对店铺证件不齐全、未亮照经营、安全卫生管理制度、消防消毒设施不健全等不符合要求的店面进行了教育宣传,督促其立即整改到位,同时向“六小”门店负责人宣传了创卫相关知识。

此次专项督查,有效规范了辖区“六小”门店经营秩序,提高了卫生服务标准,下一步冶金街道将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做好相关督查工作,确保创卫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