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冶金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2020-08-14 19:28:24 字号:

冶金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 为着力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顺利进行,8月13日,冶金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街道和各社区人口普查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现阶段建筑物标会、普查小区划分、两员选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根据市区人普工作要求,结合冶金街道人口和居住情况、建筑物分布情况等因素,对前期建筑物标会和普查小区划分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上,街道分管人普工作领导对前期街道的人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街道人普办和各社区主干集思广益,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建言献策,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因地制宜调整普查小区划分方案。

会议强调,要充分调动一切社会力量充实人普两员选聘,确保建筑物标会准确、普查小区划分合理、两员选聘开展顺利,为下一步人普调查摸底和正式普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资晓康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