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茶山坳镇召开创文创卫工作调度会
2020-08-21 18:23:29 字号:

茶山坳镇召开创文创卫工作调度会

本网讯 8月20日下午,茶山坳镇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创文创卫攻坚冲刺会议的相关指示精神,通报了我镇自查情况,并对全镇问题整改、环境提升、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会议强调,创文创卫迎检工作迫在眉睫,要严格对照迎检标准,认真梳理问题,明确目标要求,攻坚克难,干群同心,把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全镇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站位,抓实抓紧关键环节,做好三项工作。一要“紧起来”。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要以迎战的心态全力做好迎检工作;二要“动起来”。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全员下沉到各自的责任区域,切实做到全员到岗、全员上线;三要“实 起来”。要坚决做到作风实起来、督查实起来、问责实起来,确保效果实起来。

会议号召大家要坚定信心,上下同心,下定决心,以更实的作风、更强的力度、更足的干劲投入到创文创卫工作中来,确保迎检工作圆满成功。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