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到东风街道调研
2020-08-26 20:45:54 字号:

区领导到东风街道调研

本网讯 8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魏中发到东风街道调研,深入了解街道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陈燕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825184050.jpg

魏中发一行实地查看了前进里社区、东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东城怡景安置点等处,详细了解了社区服务、项目进度与安置点建设等情况。

在街道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魏中发查阅了街道相关台账资料,听取了东风街道党政负责人关于街道经济、社会、民生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魏中发对东风街道的工作开展表示肯定,他指出,东风街道在复杂的环境和社情中,用不多的力量完成了大量的工作。

针对街道如何推进工作,魏中发强调,街道要向市委、市政府看齐,向最强执行力迈进,既要有跟着上的意识,也要有跟着上的能力;未来五年要把东风街道作为一流街道规划好,把老旧小区与棚户区改造好,完善社区基础设施;要把东风街道建设为现代治理示范街道,促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