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茶山坳镇召开中元节禁烧工作推进会
2020-08-27 21:58:27 字号:

茶山坳镇召开中元节禁烧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 8月26日,茶山坳镇召开2020年中元节禁烧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中元节期间禁售禁烧祭祀用品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压。

会议要求,各联点领导要下沉村社区,进一步传达好上级关于中元节禁烧工作的会议精神;全镇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发挥表率作用,做好亲属动员工作;要联合职能部门,加强对东环市场、金甲古镇及其他主次干道、旅游景点的巡查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主次干道、民俗浓厚的重点地区悬挂横幅、发放倡议书,营造禁烧浓厚氛围;坚持“教育为主,强制为辅”的原则,对售卖冥纸冥币的门店进行教育、劝阻,对拒不配合工作的门店,报上级单位强制处理。

会议指出,要倡导广大群众开展鲜花祭祀、植树祭祀、网上祭祀等环保安全祭祀方式,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改变传统陋习,净化生活环境。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