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巩固发展爱国统一战线 廖健走访调研我区宗教工作
2020-09-03 20:14:12 字号:

巩固发展爱国统一战线 廖健走访调研我区宗教工作

本网讯 9月2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健一行来我区清真寺调研宗教工作。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市民宗局局长万春生,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魏中发等参加调研。

在清真寺,廖健与苏阿訇亲切交谈。廖健指出,今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发展新理念,紧紧抓住各项发展机遇,实现了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这其中也凝结着宗教界人士的努力和付出。他要求,各宗教团体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要团结信教群众与新时代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多关心在衡阳生活的贫困少数民族;欢迎外来少数民族同胞来衡创新创业,要尽力为他们创新创业创造好的经营环境;外来少数民族来衡要依法经营,做依法经营的模范;伊斯兰教协会要协调好外来少数民族与当地居民的融合工作,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模范。

微信图片_20200903100754.jpg

衡阳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阎庆平代表伊斯兰教协会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按照要求开展宗教活动,进一步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积极投身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