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教育局组织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大会
2020-09-03 20:14:41 字号:

区教育局组织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大会

本网讯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3日上午,珠晖区教育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集中观看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直播。

局机关干部观看后,一致表示,要缅怀这段历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珠晖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珠晖教育系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当天,全区各中小学校以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认真收看了此次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直播。


1599124663(1).png

871410048a2f4e9897ae58b0aa9fb099.jpg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