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主动服务企业 区领导调研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
2020-09-09 15:56:59 字号:

主动服务企业 区领导调研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

本网讯 9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走访调研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需求,面对面听取意见,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微信图片_20200909153256.jpg

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原衡阳起重运输机械有限公司、衡阳运输机械总厂)具有五十多年带式输送机生产历史,是全国带式输送行业重点骨干企业。

魏中发先后来到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在建信息运行平台、质量检测中心、滚筒分厂、减速机分厂等地,专题调研了企业今年以来运机生产运行、订单销量、专利研发、信息平台建设、企业发展环境等方面工作。

在公司内部,魏中发与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廖纯德、党委书记黄四元等公司领导就如何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做大做强、实现原地倍增、做优服务进行了座谈交流。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