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补选区人民政府区长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2020-09-09 20:13:00 字号:

珠晖区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补选区人民政府区长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本网讯 9月9日下午,珠晖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补选区人民政府区长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80人,请假16人,实到164人,符合法定人数。

1.jpg

刘桢干、周晓侣、黄常耿、申杰、彭顺利、邹雄杰、陈清学、邓春华、凌小敏、周定缘、廖永忠、袁丁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陈清学主持会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区人民政府区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1名。

2.jpg

根据计票结果,魏中发满票当选为区人民政府区长,陈燕满票当选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随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魏中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燕面对宪法庄严宣誓。

3.jpg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