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委组织部调研酃湖乡“一站式”服务工作
2020-09-10 21:19:06 字号:

市委组织部调研酃湖乡“一站式”服务工作

本网讯 9月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国辉带队到酃湖乡调研“一站式”服务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参加调研。

陈国辉一行来到酃湖乡双江村综合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一站式”服务工作情况。“你们这里有几个服务窗口?能办哪些业务?”陈国辉详细询问有关工作情况并对双江村“一站式”服务的硬件配备、场地布置、人员安排、业务设置等工作表示肯定。

陈国辉强调,“一站式”服务是为方便群众办事而推出的重大改革举措,一定要牢记“一站式”服务工作的初衷,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让“一站式”服务改革举措落地见效,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真正发挥便民利民的作用。要继续做好后续管理工作,统筹好人员、资金安排,搞好业务培训,确保服务工作平稳开展。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