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部分人大代表赴井冈山参加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2020-09-22 21:30:44 字号:

区部分人大代表赴井冈山参加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9月14日-19日,我区部分人大代表参加湖南省人大干部培训基地在井冈山开展的2020年第十五期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班培训。

82f596a0e312c2127bfb168b824e92e.png

此次履职培训班将革命传统教育理论和实践,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融为一体,通过多样化教学方式提高代表政治素质,增强代表责任意识,提升代表依法履职能力。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表示,此次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具有深刻意义和影响,进一步加深了代表对坚持党的领导是做好人大工作的前提和根本保证的理解;接受了井冈山革命精神的洗礼,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注入强大精神动力;加强了代表之间的学习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缔结了深厚友谊。

此次培训所有学员热情饱满、积极学习、遵守纪律,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获得结业证书。

来源:区人大

作者:董佳庆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