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推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许云生赴我区调研分级诊疗工作
2020-09-23 22:27:11 字号:

推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许云生赴我区调研分级诊疗工作

本网讯 9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衡阳市委主委许云生带队赴珠晖区就“落实分级诊疗制度的现状及存在问题与对策”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冶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茶山坳镇中心卫生院调研了珠晖区基层医疗机构、医卫人才队伍培养、设备设置配置等情况,听取了我区从基层卫生人才建设、分级诊疗实施的困难、医联体双向转诊机制的完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问题等方面汇报,并对目前分级诊疗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区医联体建设、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工作予以肯定,要求进一步推进上下级医疗机构的业务帮扶联系,强化双向转诊制度,全面贯彻分级诊疗的要求,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做到服务群众、让群众满意。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刘洋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