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公路迎“国检” “一心”换“一新”
2020-09-24 19:03:32 字号:

本网讯 时间进入九月末,公路珠晖分中心奋战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已进入高潮,辖区路段一片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

国道G107线作为辖区最重要的线路,迎检工作首先在这里展开:路面挖补、水沟清淤、路肩除䓍、道树修剪、护栏刷漆多个项目正在同时进行。

路检.jpg

机声隆隆,K1903-1904路段,一台大型铣刨机缓慢前行,车身下的路面坑坑洼洼的表层沥青立即被刨除清理。巨臂展舒,K1901+900路段旁的挖掘机正在大开大合开挖一段新的水沟。斧锯声声,养路工人架着梯子修剪着行道树,阻碍行车视野的树枝纷纷坠地。水沟清淤、路肩除䓍等工作已接近尾声,护栏刷漆和路面裂缝处治工作正在抓紧进行。

为了迎接这次国检,分中心领导班子路面办公加强督查指导,技术人员早出晩归不辞劳苦,养路工人加班加点以路为家,全体干部职工誓用团结“一心”的汗水换来路况路貌的焕然“一新”。

来源:公路珠晖分中心

作者:陈中生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