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粤汉街道稳步推进“七人普”工作
2020-09-27 21:28:06 字号:

粤汉街道稳步推进“七人普”工作

本网讯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简称“七人普”)工作启动以来,粤汉街道党政领导,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在参加了全区培训后,粤汉街道立即启动建筑物标绘及普查小区划分工作;进行“两员”选聘,分别选出普查指导员与普查员。为确保普查质量、提高普查员业务能力,粤汉街道邀请区统计局业务骨干到我街对全体普查指导员、普查员进行培训。

“七人普”工作开展以来,各部门之间强化联动,户口整顿和户籍清查等工作进展顺利,入户清查与短表登记工作全面开展。人口普查涉及到千家万户和每一个人,粤汉街道加强衔接协调力度,在宣传上多下功夫,努力提高普查对象的配合度,加强与公安部门联动,强化措施,形成合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下阶段,街道将继续扎实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建立健全普查数据质量追溯和问责机制,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和普查数据真实准确。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如实申报普查项目,为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

1601188688(1).jpg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唐晓霞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