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苗圃路社区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志愿宣传活动
2020-09-27 21:28:05 字号:

苗圃路社区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志愿宣传活动

本网讯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生活理念,9月25日,苗圃路社区联合区城管局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城管局的志愿者们走进辖区,向社区居民和附近门店发放“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并在社区内张贴宣传标语,号召广大居民行动起来,自觉践行“光盘”行动,坚决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养成文明、卫生、健康的用餐习惯,形成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

此次活动在社区内吹响了勤俭节约的先锋号角,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勤俭节约意识,居民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一日三餐做起,培养节约习惯,反对餐饮浪费,争做社会新风的倡导者、传统美德的践行者、文明理念的传播者和爱粮节粮的示范者。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李虹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