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衡州路街道推进退捕禁捕工作
2020-10-13 09:27:09 字号:

本网讯 10月10日上午,衡州路街道召开禁捕退捕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区禁捕退捕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街道禁捕退捕工作作安排部署。街道班子成员、农办、经发办、综治办工作人员,社区两委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禁捕退捕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高效率推动禁捕退捕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三是突出以民为本,为退捕渔民做好后续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要落实属地责任,成立党政主要负责人牵头的禁捕退捕领导小组,充实工作力量,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部门联动;要结合实际制定方案,明确责任、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确保禁捕退捕工作取得实效;要整合执法力量,加大整治力度,形成整治合力,确保整治成效;要强化督导,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相关工作人员,由街道纪工委教育批评。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