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和平小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书法交流活动 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
2020-10-16 20:19:42 字号:

和平小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书法交流活动 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

图片3.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丰富广大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幸福社区、幸福家园建设,10月14日上午,和平小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耄耋社团”书法协会书法交流活动。

活动中,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先天下之忧而忧”、“高阁客竟去,小园花乱飞”“老骥伏枥 志在千里”、“天道酬勤”、“盛世中华”等一幅幅作品呈现在眼前,书法有行、隶、草等多种书法体,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对作品提出自己的看法,汲取对方的优点。

社区书法活动的开展,为广大老年人开辟了一方兴趣天地,也为老年人搭建了一个互动平台,丰富了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受到了广大居民们的欢迎,尤其吸引了社区的老年朋友踊跃参加。和平小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旨在实现老年人“足不出户、养老无忧”,打造“家门口”快乐的养老院,让辖区内所有的老人幸福的安度晚年。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周玲俐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