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加强农村党员队伍建设 东阳渡街道召开2020年党员培训会
2020-10-20 14:35:49 字号:

加强农村党员队伍建设 东阳渡街道召开2020年党员培训会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农村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让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农村改革、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10月18日,根据东阳渡街道党工委统一部署要求, 2020年东阳渡街道党员培训会议经过精心组织在新龙村回龙谷顺利开班,东阳渡街道办事处全体党员、各村(社区)党员先进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会。

在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东阳渡街道党工委书记作动员讲话,动员讲话指出,各党支部、各位党员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认真抓好培训安排的每项学习内容,把握学习重点,以扎扎实实的作风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党员培训会邀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给党员们授课,他从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政治、共产党员要怎样讲政治两个方面,结合历史及发生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典型事例,为广大党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一堂课让大家受益匪浅,更进一步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刘萍 唐双双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