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第二届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区卫健局代表队获得冠军
2020-10-27 09:52:12 字号:

我区第二届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区卫健局代表队获得冠军

本网讯 10月25日下午,我区第二届干部职工气排球决赛在衡阳市铁一中开赛,区卫健局代表队以2:1的总比分战胜区政府办代表队获得冠军。区委书记刘桢干在颁奖仪式上致辞并宣布比赛闭幕,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通报比赛成绩,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主持颁奖仪式。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邹雄杰出席颁奖仪式。

决赛.jpg

决赛在下午15点37分正式开始,区卫健局代表队与区政府办代表队打得你来我往。首局比赛,区卫健局代表队21:15战胜区政府办代表队;次局比赛,区政府办代表队一反颓势,以21:13的比分力克区卫健局代表队扳回一局;最终局比赛,双方全力投入,最终区卫健局代表队以15:12战胜区政府办代表队,夺得冠军。区政府办代表队最终获得亚军,区财政局代表队获得季军。

颁奖.jpg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刘桢干、魏中发、梁璞存、段志阳、邹雄杰共同为获奖队伍颁奖。

241A9535.JPG

在致辞中,刘桢干代表“区四大家”向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赛事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全区44支代表队在9天时间里进行了132场比赛,每一场都紧张激烈、扣人心弦,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激情,更赛出了珠晖干部职工的精气神。

刘桢干指出,希望大家将赛场上的团队意识转为工作中的互帮互助,锻造最强执行力的珠晖干部队伍;希望大家将赛场上的奋斗精神转化为工作中的你追我赶,力争每项工作干出成效;希望大家将赛场上的战斗力转化为工作中的尽职尽责,主动担当、锐意进取,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主战场,贡献智慧、贡献力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