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白渔潭社区开展“温暖进家庭,关爱独居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0-10-27 19:23:25 字号:

白渔潭社区开展“温暖进家庭,关爱独居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辖区独居老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10月26日,白渔潭社区志愿者开展“温暖进家庭、关爱独居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志愿者首先来到89岁高龄的黄九妹老人家,黄奶奶卧病在床,独居在白渔潭社区安置房里。社区心系独居老人,为她送去牛奶和麦片等物资,一同帮老人打扫卫生,询问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再三叮嘱老人有困难及时与社区联系。紧接着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来到了83岁老党员甘功莲家中,甘奶奶独居在白渔潭安置小区一楼车库,腿脚不方便,社区志愿者一边询问她的生活、身体情况,鼓励其放平心态好好养病,并为她送去了节日的礼物,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敬老人是每个人的责任,此次慰问活动,有利于及时了解高龄独居老人的生活情况,为他们提供帮助,同时也给老人带来一份欢欣,为营造一个真正“敬老、养老、爱老”的和谐社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