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和平乡东山村重阳节为老年村民送上慰问品
2020-10-27 19:23:26 字号:

和平乡东山村重阳节为老年村民送上慰问品

本网讯 尊老敬老助老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25日上午,和平乡东山村开展“关爱老人,重阳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共为老人们准备慰问品350余份,为年满65周岁以上的村民发放油、面慰问品,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慰问品上门。 为保证每位符合年龄的村民都能一个不落地领到慰问品,村民小组长提前电话通知、微信通知或者上门通知等多措并举,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美好的重阳节。

和平乡东山村一直重视村民老龄工作,全力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全力推进老龄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在关爱老年人方面,每年重阳节为老年人发放慰问品活动已经逐步成为了东山村重阳敬老的一项传统。

来源:和平乡

作者:王圆圆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