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疫情防控不松懈 衡州路街道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10-30 08:30:52 字号:

疫情防控不松懈 衡州路街道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本网讯 10月27日下午,衡州路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当前国内疫情状况,对下一步更加细致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详细部署。

会议就近期国内疫情状况进行了通报,会议指出,要加强重点人员摸排,对近期来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落实好防疫要求,加强关注;要加强重点场所督查,街道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对超市、学校等场所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即刻整改;要加强辖区居民宣传指导,引导居民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做好口罩佩戴、开窗通风,卫生清洁,室内消毒等个人防护。

会议强调,这次疫情既是对全街联防联控、指挥调度、紧急救治等应急能力的考验,也是对街道长期以来环境卫生、公共卫生、城乡环境整治等方面的一次全面考验。全街干部务必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到认识再深化,思想再统一,行动再聚焦,工作再细致,措施再强化。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