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许云生到我区调研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2020-11-04 20:59:38 字号:

许云生到我区调研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本网讯 11月3日上午,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衡阳市委主委许云生一行到我区就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江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104091916.jpg

许云生对珠晖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在珠晖区基层组织的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组织换届表达了自己的意见。许云生说,希望珠晖区委统战部继续对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在珠晖区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给予关心和支持,共同促进基层组织发展及农工党员成长与进步。

江莉对许云生一行来到珠晖调研表示欢迎,珠晖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加强与农工党衡阳市委会的沟通交流,全力配合支持今年农工党珠晖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充分激发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热情,凝心聚力,为珠晖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刘蓓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