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反复学,深入学,持久学 ——珠晖检察组织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2020-11-06 20:49:52 字号: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司法队伍建设,更好地履行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职责,11月3日上午,珠晖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此前,该院已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该《条例》两次。

图片1.png

会议宣读了《条例》全文,带领全体干警深入学习了政法工作的性质、任务、指导思想和原则等重要内容,政法工作的领导主体及职责、党领导政法工作的运行机制、政法工作重大事项的请示报告、决策和执行、监督和责任等重要规定。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雪森强调,《条例》是党内法规建设的重大成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政法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全体干警要坚持反复学、深入学、持久学,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检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随后,该院开展了《条例》知识测试,检验了全体干警对《条例》的学习情况,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果,为贯彻落实《条例》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珠晖区检察院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