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桢干调研衡州路街道全面工作
2020-11-12 08:46:22 字号:

刘桢干调研衡州路街道全面工作

本网讯 11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桢干深入衡州路街道调研全面工作,他强调,衡州路街道是珠晖区的“东大门”,又是衡阳高铁东站坐落地,要多思考怎样发展,怎样代表衡阳形象,让人一进衡阳就感到耳目一新、精神一振。

微信图片_20201111160943.jpg


在听取衡州路街道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后。刘桢干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保持政治定力,在大是大非前立场坚定,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增强群众观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站在老百姓的角度想问题,把老百姓的烦心事、忧心事、操心事及时解决;要提升工作能力,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照“七种能力”要求,发现自己的不足;要强化责任担当,不能推、拖、绕,做到敢作敢为。

微信图片_20201111160938.jpg

“我们不看你讲得多好,要看你做得多好。”刘桢干强调,要真抓实干,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积极作为,主动服务;要守住廉洁底线,不能因为蝇头小利丢掉底线,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朋友账、健康账;同时也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考核、人口普查、退捕禁捕、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综治维稳、乡村振兴和村社区换届选举等工作抓牢抓实抓好。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参加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