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服务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
2020-11-19 21:21:43 字号: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服务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

本网讯  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社区环境,推动建立良好文明风尚,11月18日,苗圃街道服务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苗圃广场开展“文化进社区”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408402a4d2c946769c9222e00b8b9de6.jpg

活动当晚,电影放映员与社区工作人员早早调试好设备。正式放映前,播放了“扫黄打非”宣传短片,让居民对“扫黄打非”概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强了居民的防范意识。随后正式播放电影《举起手来》,不少在苗圃广场散步的居民被银幕上精彩的画面吸引过来驻足观看,大家随着电影画面时而露出紧张的表情,时而爆出一阵阵欢快的笑声。居民在看完影片后纷纷表示希望社区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放映活动,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

社区主任表示,公益电影进社区,不仅能够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居民的生活,还能加深邻里感情,营造和谐的社区环境。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