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11-25 19:56:25 字号:

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本网讯 11月25日上午,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研究部署我区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出席会议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很严峻,大家要警钟长鸣,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区政府副区长旷善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25180628.jpg

会议通报了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听取了区卫健局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情况汇报,并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魏中发强调,要总结经验,织密防控网。各部门宣传教育工作要做到位,常态化措施要坚持到位,应急应对能力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到位。

微信图片_20201125180625.jpg

魏中发要求,要全面动员,打赢疫情防控突击战。各单位要召开“三个会议”,通过召开党组会、干部职工会、市场业主会提高参会人员防控自觉性;要开展“四个专项行动”,全面排查溯源,全面消杀到位,全面禁售进口冷链食品,全面检测从业人员;要落实“三个必须”,确保工作到位。各乡街、部门一把手必须亲自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必须亲自到工作一线、必须亲自审核上报疫情防控情况报告。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