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茶山坳镇召开全镇党员冬春训动员会
2020-11-26 20:22:10 字号:

茶山坳镇召开全镇党员冬春训动员会

本网讯 11月26日上午,茶山坳镇召开2020年度党员冬春训动员大会,乡镇四大家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围绕乡村振兴20字总要求,紧扣茶山坳镇工作实际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茶山坳镇一步一个脚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成为珠晖乃至衡阳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圆满承办了各类大型活动,收获了一批重要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各位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

会议强调,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发扬扎根基层、吃苦耐劳的精神,抓好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为打造“一区两城两极”,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应有力量。

动员会后将开始进行为期2天的轮训工作,邀请区委相关领导进行授课。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